Sunday 27 January 2013

january



 等了二十年,打从娘胎到现在,一直都顶着一头卷发。。
到21/1/2013,我暂时结束了我的卷发生涯。
烫了离子烫。。
感觉头都变轻了许多。。
但是坐在里边5个小时,好折磨人。。
屁股都扁了,烫到打瞌睡。。
之后,连续3天,头发不能碰水,睡觉姿势也要好,否则压倒头发就前功尽弃了。。

以前小时候,曾经有位邻居的孩子就因为我头上这头卷发和别人不同。。
给我取了一些外号,有好有坏,就忘了吧。。
甚至,曾经有个对我而言,他很拽的小孩,就因为我的这头卷发,
和别人的不一样,说这头发很奇怪而不和我玩。。
当下真的很伤心。。
现在回想起来,觉得好幼稚哦。。
果然是童年。。


曾经也因为卷发不好打理,每一天晚上睡觉时,
我都是打着辫子睡觉。。


也曾经因为这头发,
我伤了妈妈的心。。
由于这卷发是遗传自妈妈和外婆。。
因为自己的卷发和别人的直发不同。。
常被人欺负,
所以我当时怒骂和埋怨了妈妈。。
说这一切都是她害的。。
其实这一切妈妈也不想的。。

对不起,妈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